
2026-03-27
在积极响应国家“30·60”双碳战略、深入贯彻“十五五”规划绿色发展纲要的背景下,2026年3月26日至28日,四川省绿色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绿促会”)迎来了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2026-03-25
为深入了解会员单位2026年工作重点与发展需求,推动会企资源精准对接,助力城市绿色低碳转型,3月17日上午,四川省绿色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绿促会”)环境管理专家陶宏志一行走访会员单位——成都市城市管理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城管院”),并与院方举行座谈交流。城管院副书记张发闯、环卫所所长蒋宇参加座谈。

2026-03-20
继春节前四川省绿色发展促进会赴江苏盐城、淮安、南通三地商会开展首轮交流后,近日,上述三家商会组成联合回访团莅临四川,重点落实此前洽谈的合作事项。回访团成员包括:成都盐城商会秘书长苏广华、成都市淮安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玉斌、成都南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张建石。此次回访旨在将初步共识转化为具体行动,通过与江苏相关商会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打破地域壁垒,整合两地资源。双方紧扣“携手推进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主题,聚焦关键技术互通与重大项目共推,标志着川苏两地商会合作从“意向对接”正式迈入“实质落地”的新阶段。

2026-03-13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第48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践行生态文明理念,积极响应“双碳”战略部署,3月12日,四川省绿色发展促进会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及部分会员,积极参加了成都高新区生态环境和城市管理局在高新区体育中心举行的义务植树活动。

2026-03-10
在四川省绿色发展促进会的有效服务与推动下,一场聚焦产学研深度融合、旨在为环保企业科技创新与市场拓展赋能的专题座谈会于3月上旬在深圳市环境科学研究院成功举办,深圳环科院黄毅院长、谢林伸副院长、办公室主任成功、水所、大气所、固废所负责人,成都环投集团副总经理路远、技术中心主任白鹏,以及排水公司、管网公司等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